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

   日期:2021-03-30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9    
核心提示: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筹备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朋友们,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筹备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朋友们,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我们已经给大伙安排上了,来看看吧!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14日至19日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步骤:

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安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登录报名帐号——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有哪些题型?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以上是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入口,不了解的朋友和我们一块儿看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物质财富可以不富有,但精神世界不能不富有;智商学识可以不太好,但道德品行不能不好;社会地位可以不高,但做人价值不能不高!智学说为便捷大伙学习,贴心的为大伙推出了基金从业考试课程,认识一下吧~

大伙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更多推荐:

基金圈渐渐饭圈化!基金为何这么火?

新基民一半是九零后!左手股票右手基金到底如何选?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